nexus ops 

 

 

 

 

 

我很久以前看jj有就一直想想買~買不大到 

那些小模型很吸引我.... 

戰爭遊戲本身也是~ 

加上AVALON HILL的遊戲就是一臉絕版像....... 





看完了規則~相當簡短! 

滿直覺的~ 

六個階段! 

買人~ 

移動~ 

探索~ 

戰鬥~ 

戰利~ 

抽卡~ 

戰鬥滿乾脆的~強的兵種先打!~被擊中的可以移除該格的任一單位~ 

所以可以拉墊背的~哈! 

兵種各有特殊能力!最弱的是人類!哈!!! 

遊戲有趣的地方在各種任務卡跟能量卡~ 

遊戲也再玩家達成共計12分的任務時結束~ 


規則多在卡騙上~我還沒進行過~我想這類遊戲都會有卡片強弱的風險~ 


不過我玩這類遊戲總是以好笑為主~要打戰棋我也不會完這個~ 




不過跟朋友熱熱鬧鬧來一場~是很不錯的 

這GAME應該是同型遊戲的前10名~BGG排名是強悍的158~ 

我不會把他歸類為WARGAME~ 

我找不到挑剔的地方~也希望大家享受他的樂~去~殺!!!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