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Romana 


 

 

其實剛加入BG界時~我一直喜歡QUEEN GAMES! 

總覺得遊戲都不錯~重要是配件很精美!又不像DOW一樣是重美工~ 

是本身質感方面的提升~像我這有質感的人~太對痛了!! 

但是隨折著加入遊戲時間久了也發現跟DOW一樣~有很多花而不實的遊戲! 





這款羅馬水道我絕得到市滿不錯~把矩陣遊戲的規則結合卡卡送四的板塊拼放與接水管遊戲~ 

結合三大討人喜歡的機制~遊戲中規中矩~規則簡短! 

玩家對應遊戲版邊邊的建築指示木人~延伸自己的水道~越長越高分~ 

蛋建築的限制很多~玩家要巧妙的移動場邊木人~但又不能讓對手得利~ 

算是標準矩陣遊戲的精華~ 






遊戲還採用先得分先虧的機制.......ㄎㄎㄎ..... 

所以會出現以下狀況: 

哎呀~XX哥~你這水道蓋這麼辛苦~小弟我幫你CLOSE起來~ 

您老這位工人同志先回家含飴弄孫吧~~~
 

有趣的加入攻擊的元素~ 




羅馬水道雖不驚喜!但絕對是個兼具深度又易上手的遊戲~ 

適合家庭聚會遊玩~也可跟朋友明刀明槍的來一場廝殺~! 

喜歡這三大類型的朋友可以列入考慮唷!!!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