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Cthulhu CCG 

[img][/img] 

 

 

 

我本身以前是玩集換式的~可惜不是MAGIC 

一直以來還是覺得在桌遊來說還是集換式好玩一點 

這是用客蘇魯神話為主題的遊戲~~十分吸引人 

也是FFG出品的 

之前我學過冰與火CCG玩這個就快滿多的 

還是謝謝知名BG玩家兔子~~用MSN快速跟我教學 

遊戲有趣的地方是不只是單純的打擊~重點是要搶線索~ 

共有四個點五階段要打~驚駭!戰鬥!巫術!線索!~技巧!(我忘記確實的名字) 

分別可以~嚇翻你的人~殺死對方角色~重置使用角色~得到線索! 

玩家不只要顧一項~要策略性的策動攻擊~ 

這算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有著CCG的優勢~多變的角色!!!精美的製作及美工 

不在話下.......!!!!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