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eblo 


 

 


 


之前很多類似這樣的方塊遊戲很紅火!~例如RUMIS~烏幫果之類的 

確實也都有其優秀的地方~~ 

放方快遊戲我一直都有PUZZLE GAME的影子~ 

不過因為我就是PUZZLE KING的關係 

玩起這遊戲有如~飛魚入大海~飛龍上青天~野狗進垃圾場!~ 


非常得心應手!~~ 

好了~廢話收一收~ 

這遊戲的確好玩~十分得有趣 

遊戲採扣分制~每回和玩家放一個方塊~然後移動白色的酋長 

白色酋長往遊戲盤內直線一看!!!看到甚麼色的建築就扣幾分! 

一層一分~~在第四層就扣四分! 

因為酋長最恨人家偷蓋房子了!!!酋長非常的:「我愛大自然!」 

所有整個遊戲呈現非得蓋!只好偷偷蓋!~蓋在人家後面~ 

又拼命移動酋長去看人家房子的好笑景象!哈! 


遊戲又傷腦又好笑!!! 


良心話!我很喜歡!!有機會大家都試試!!! 


 
例:1+2紅色扣三分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