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tor and Achilles 


 

都說我喜歡兩個人打來打去了~這又是肌肉猛男! 

阿基理斯 VS 赫克多 

叫我怎麼能不神魂顛倒....一廂情願呢~ 

再荷馬史詩裡浩瀚的故事展開在我眼前~ 

居然還融合了包括奧得賽等~12位有名的英雄 


看到這卡司~我淚滿襟!!!!!! 


加上國內桌遊大老~小龔~~翻譯過規則~ 

於是我就洋溢著微笑~~讀了起來~~~ 




 








超B級!!!!羊頭狗肉之王!!!! 










雖然羊頭狗肉屢見不鮮~但是我真的被欺騙到感情~ 

遊戲帶有梭哈感~但沒豪氣~ 

就比數字打阿打~連美工也是~........有種歷史課本的精細感 

畫得非常好~但是感覺就....12位英雄只有兩種造型........名字改依下...... 

還更希望是盒子封面的風格呢!~ 





嘆!~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