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HE DOG 

 


 

這遊戲我一直不會玩~ 

學了以後其實我還滿喜歡~那些小處生玩偶做得很糟~ 





我想用木塊上畫好圖案應該會好得多!! 


遊戲把改順位的機智跟收集做了滿好的結合~ 

新板好像是改用卡片~也滿好!!!! 



讓我想到斷頭台~這類遊戲沒啥驚喜!!!~ 

但是確確實時討人喜歡~基本配備~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