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GALAXY TRUCKER!!!

 

 

 

 

 

 

超有名的遊戲!~ 也輪不到我來說三道四~這遊戲我也弄來一盒~~~ 非常多人喜歡玩!我覺得是今年最成功的遊戲之一~~

 

以下是我的看法~我想是GEEK適用~

 

俗話說拼圖大家愛~這句話屬實!~ 也讓拼圖遊戲歷經幾十年金槍不倒!~

 

人類有種天生喜歡把破爛東西重建的母愛光輝~ 我承認也許我少一點!但是我喜歡拼拼模型甚麼的~

 

 

 

我想這遊戲的點子大概有擠十萬人在腦子裡想過~沒人做出來 做了銀河卡車後~也滿不驚訝的~

 

內容不驚訝~卡片不驚訝~ 甚至可以說~這遊戲還不就這樣~

但是這遊戲卻出乎意料的好玩~

 

我不知道這對老手來說這遊戲到底多耐玩~ 我只知道對這方面有專才的人來說~看過一趟卡片~試拼個三趟! 這遊戲大概就這樣了~

 

變化多其實是騙人的~前頭一堆砲防護罩價好~屁股噴一噴~ 電池上一上~貨倉當管路~然後就等著拿分~

 

其餘交給大自然冥冥的主宰~ 沒錯!遊戲可愛!但是配件材質其實爆爛~~

 

思考度可以說是小菜一疊~大約是心臟病程度~但他是兩千多快的高級小菜! 這遊戲用一個角度來想很棒~

 

但是對越擅長的人來說就越快玩完了~

 

 

 

 

 

惆悵阿~ 一縷芬芳~留不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