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ji 

 

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21704 

Friedemann Friese 實為我最愛的設計者~ 

總是綠色的風格~與其合作的畫家Lars-Arne "Maura" Kalusky 

對我也有種難以抵擋的魅力~畫風也隨著ff呈現多樣又風趣的風格 

每次看她的作品總有驚奇~很多很白痴~很妙~ 

玩起來妙趣橫生!~ 

偏偏她又設計過很多威猛作品~ 


談談斐濟吧~ 

這遊戲是以某種特殊的暗標方式進行~因為目標幾乎每回合都會改變~~ 

遊戲有趣的地方因為暗標產生~但讀玩規則卻實感到這部分有缺失~ 

大約會產生像龍石之拳的資源匱乏問題~~ 

但是多玩幾次應該會比較能掌握~ 

記分用的乾小人頭也實在是妙趣橫生~~ 

這是我會為了得分而努力的標記物~哈!!! 


 

作者和畫家自己的頭也在裡面喔!!!!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