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nten 

 

在這期間看過不少遊戲了~~ 

這遊戲再1999年獲獎!! 

以石油為題材!!這是我少數一看玩規則就非常想玩的遊戲! 

大概是渴望像阿拉伯人三妻四妾的生活~~ 





這遊戲如果是在1999年推出這真是嚇死我也 

遊戲包含~ 

行動點機制~矩陣機制~拍賣機制~記憶機制~順位機制~ 

相當完整又結構清晰!!!整個遊戲版圖非常豪邁!下有圖 

這遊戲幾乎可以玩到大多數的德式遊戲機制~~ 

又把主題結合的十分合理~這不會是個爆腦遊戲~ 

但我想對多數朋友來說並不算無腦~ 

互動性也強!~配件跟美工都很有質感! 

如同一般獲獎遊戲~這遊戲少BUG~且富家庭元素~溫和雋永 





我很訝異這遊戲我到現在才玩過~也少聽人玩過!!!~~~ 

是因為只有德文版讓他很不熱門嗎? 

也許哪天各位朋友也來試一試....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