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azi 

 

 

之前小古有提過~Mayfair Games 這家公司只要是這Phalanx Games 作的~ 

材質美工就硬是比其他好上一節....我大大同意 

這遊戲名字我覺得很日本..但是封面超級印地安!! 

我就選這個啦~管他的 

我必須承認遊戲擺設是這樣...一看就不想玩~ 

同類型搭橋遊戲我只看過..過河拆橋dragon delta~ 

媽媽羊mother sheep 

過河拆橋在台灣莫名紅....我對他是覺得滿奧妙的啦~ 
 

 

但這遊戲美工硬是要得!!大家細看一下!! 



這類搭橋遊戲有其佈置與放置上困難的缺點~但是趣味也在這裡... 

遊戲玩家搭橋~由營地出發探險城市~去挖掘古蹟~ 

遊戲最後被發現越多的城市顏色的古蹟最不值錢~ 


城市是單面有貼紙的樓形木塊~ 

也就是玩家要一邊集分~一邊故意去找其他玩家較多古蹟的城市~ 


然後小刻意的抵擋自己古蹟較多的城市~ 

讓他隱藏在廣大的印地安森林裡~ 

然後背後還有一人一張goal卡~會讓某一色加倍! 



流程簡單~小有策略~類型少見!!美工傑出!! 


今天就撥放到這!~ 


.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