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英文版由FFG發行~中文版主題曲由陶喆主唱~

 

我是不知道各位啦~不過我完全被那個封面給騙了 ~以為很戰鬥又冒險.....

我覺得這遊戲小孩大概也能玩~

我有點難界定這遊戲的意義跟目的~

 

一開始玩家抽一張牌~不給別人看~玩家扮演那個角色~

希望他最快走到終點~ 每次就出牌~不限數量~

1出一張該顏色牌~該顏色的腳色就可以走一步~或抵銷一次流沙 出面具牌是JOKER~出流沙牌一張可以困住一個人~

2補滿6張

 

 

我很難了解這樣遮住是要騙鬼~一看就知道是誰阿

 

 

也許跟心機鬼玩起來別有洞天~但是一般來說應該還好吧 玩家就往前走~害害人~

阿幹你害的昰我~糟糕原來黑色沒人~之類的感覺吧~~~

不算太差~像一般的歡樂聚會遊戲~

並不是貶低他~相反的我時常願意玩一玩~這類型遊戲滿舒服的~

美工驚人的好~也許這也是大家喜歡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