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 to Rome 

 

 
(目前定得到的為此版 VER.4) 

我想~在介紹之前~一定要說一下! 


這包裝我踏入BG界~盒裝最鳥的一個!~ 

居然跟我家樓下拿來包蛋餅的盒子差不多~~ 

美工也是簡陋到比我畫得還醜...... 

目前出到第四版......我猜以這個改善空間可以出到48版~ 



接下來要說的是~這遊戲BGG131名~嚇死人!! 

但我預計會往後跌~BGG上往前進的大多是簡易可愛遊戲~ 

有料的但不到頂尖的多半會維持小跌~ 



這遊戲其實因為醜到癲很多人注意過~也引起我這怪咖注意~~ 

再規則討論區有一偏我的求規則文~其實是因為太醜~我不想看~ 


結果在週末聽課時........我還是利用時間看了....果然~人就是需要環境的刺激 



這遊戲大家總叫裸馬剩胡安~或市叫~裸馬路跑~ 


我也是懷這這樣的精神去看規則的~ 



不過照慣例~我要來說一下我的看法~~~~~這跟前兩遊戲根本沒關係~ 

說明書大概讀到一半我就被吸引了~~這機制很屌!原創味夠! 

光看都好玩! 

連上面的醜人都覺得分外親切了起來~ 




原來只是因為可以選人這樣就被冠上什麼安阿~什麼跑的名字~ 


那我下一個遊戲我也要設計這樣! 

階段一:選人 

1.稅務官~拿5mce_markernbsp;
2.執行官~打一張排 
3.地方首長~PASS 
4.文書官~拿一張排 

下略~ 

遊戲名稱就叫做~~跑胡聖路安~ 

PAULHO SANLUAN英文版同步推出~請大家支持... 
(不過要跟上現在最流行的還是要叫 聖老二)
 


這遊戲已經很醜了~大家別再給他穿別人家大人的衣服~ 




遊戲我看完一圈~感覺建築物力量凶狠~ 

但是我猜玩起來完全不會是 胡X~路X的感覺~~ 

COMBO計要好好研究~ 


配件雖惹人嫌~但十分完整~方便好用!很怕你比較~ 

且足足有200多張牌~請大家把握!~大家告訴大家! 






 

 

這是有人用羅馬護民官的圖改的~太羞辱人了! 

真可惡~要是哪位版友買得到一定要跟我說!~我要買來燒掉! 

太羞辱人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