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早餐King's breakfast 

 

沒錯~這就是國王路易的早餐~ 

我沒玩過~現在才會~ 

老實說~這種有名的老小品都很好玩~ 

收集東西~卻又怕爆掉~~~爆掉的限度也會因遊戲改變~ 

規則流暢!又合理平衡!~ 

比起現在一些新遊戲實在好得多~ 

作者月亮先生~ 

實在話我覺得她一輩子沒有獨立創作過甚麼好遊戲 Shocked 

我除了喜歡精靈國度外~其餘都是~微笑帶過吧~ 

但名氣異常響亮~但他提攜後進一流~掛名相當有一套!!! Laughing 

像OASIS到SURF UP這種作品~居然都有她~ 



國王路易的早餐實為此大名氣作者的佳作壓!!!! 



Cool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