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h 'n Gun$~要錢還要命

 

這篇文章是在阿潘的招喚之下出現的 

因為最近玩這款遊戲的 好像就是在下我了 

就來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吧 

當然不免俗的先來個封面吧 

 

還有這是內容物 

 

東西不算多 但是光那槍就一整個吸引我的目光~想玩~ 哈哈哈哈 Laughing 

遊戲開始~ 

首先選擇下面六位人物其中一位 

 

人物並沒有特殊能力 只是看的順眼 還有拿來遊戲中表示立場的 

當然要領取最重要的槍啦8張攻擊牌 1張機關槍 2張開槍 5張空包彈== 

每回合會隨機抽出5張現金(10000&5000) 

接著在心中決定好想用槍枝威脅的對象 數到三所有人一起舉槍 

這時候就會看到這樣的狀況 

 

這時候就是有趣的地方啦 大家開始威脅利誘彼此放棄這次的錢 

經過一段小時間的喊話 接下來就是抉擇啦 要繼續在這塊戰場上爭奪 或是退居後線 

數到三 所有人一起用人形立牌 倒下表示放棄 站立表示繼續 

放棄的人會得到一個膽小鬼勳章 一個可是扣5000的== 

至於有征戰精神的人 就會開始 展現底牌了 有攻擊的人 可以對目標造成中一槍的傷害 

傷害在同一回合中也會累計 中三槍者則直接掛點 離開遊戲了 

每次回合結束 攻擊卡都放入棄牌堆 為隱藏資訊 

也因此 遊戲就在八回合攻擊卡用完時結束 有最多的金錢的人獲得遊戲的勝利 

遊戲其實相當有趣 尤其是威脅的那個部份 只可惜我玩的那次大家感覺都很客氣 

說實在失去不少feel 掌握這個精神一定很棒 

遊戲另外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 他準備了3個遊戲方式(或是兩個?XD) 

讓遊戲多了更多的樂趣 我覺得這是一大利多啊 

結論 我喜歡這款遊戲XD 
----- 

這篇文章的小插曲p.s.1 

結尾挺隨便的 因為這個時間我累了XD 

p.s.2 打到一半的時候居然不小心刪了文章 一整個害我更累= = 

原本不會打到這麼晚的 囧

 

BY  voyager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