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事~不是努力就能做到....

這道理我他媽的很懂~卻還是幼稚的自以為拼一下~說不定可以搏一搏

 

有很多道理~小小時候就用傷痛刻畫在身上記起來~

當作天真之類的代價...

大概想偷偷證明老子也天真過...

 

但是我卻忘記曾經得到的教訓~

還以為事情會不一樣~

自以為能夠掌握變化~

用我近年來很愛說的...真心就有好收穫的論調~一路蠻幹下去!!

 

其實世界上一直只有兩種人~

不是好跟壞~也不是劣與優~

而是這一類....跟另一類~

而另一類....沒有機會懂得....

 

自以為曾經遇過不少事..看過些世事變化....

但是事實還是可以意想不到的..在你心口狠很的開上一記!!!

 

 

 

 

PS:為啥是我~

PS:與其這樣想不如說~就應該是我! 老子活該!!

 

 PS:就像這裂開的峽谷~再兩萬年也碰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