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說"這是一個很棒的鬥智殺人遊戲" 

但對不起 我的良心告訴我 這就是個充滿惡趣味的蠢遊戲XD 

 

大方向規則很簡單: 

玩家們扮演的各式各樣的人們 在幸運博士的家中 藉著博士對大家的信任 

很愉快的在各處計畫著如何幹掉這位身懷鉅款的博士 

遊戲中只要和博士在同一個房間之中 沒有人的視線下 就可以對博士進行攻擊 以任何有趣的方式 

如果其他玩家沒有阻止你的手段 那麼 勝利和遺產還有親自動手的愉悅感 就是你的報酬 

 

手上看到褐色的是攻擊牌 綠色的有趣的失敗牌 

藍色是區域移動牌 另外還有一種手牌上沒有的數字移動牌 

攻擊牌 當然就是你暗殺博士的好兵器(即使它真的很蠢) 

失敗牌 配合著點數和有趣的敘述"你就是笨,太笨,太過笨"讓你敵手的暗殺無法控制的失敗 

區域移動牌和數字移動牌 都是控制你或是教授移動到你想要的地方 

不要問我在二樓的老教授是怎麼瞬間衝到大門口 也許...."我是天生神力"by教授 

 

有機會很想弄弄這個小玩偶加入遊戲 感覺會多很多 

這個遊戲在戲謔的規則中加上玩家的一點角色扮演 

會為遊戲帶來不少樂趣 

但我勸你不要用殺了教授這麼嚴肅的眼光看這款遊戲 

享受遊戲中的胡鬧歡笑吧 那會比你認真設計教授快樂啊~

 

 

 

 

內容
voyager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