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趣~

人們在生活的過程中~

常有著自我期盼的追尋~我同情那些不因為追尋而活著的人們

100公尺跑17秒的我都這樣努力了~妳還不賣力衝阿~

雖然~

挫折的過程就像當兵的機X班長般的理所當然~

就像吃完飯得喝湯之類的順理成章~

常有種關了門沒帶鑰匙的悲慟莫名~

 

 

還好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得打斷手骨顛倒勇~

腿摔斷了也要倒立走完全程的吃力不討好~

這種類似搞笑的莫名努力~也給我一滴點點傻瓜的生活堅持~

有種明知DDT很痛但是為了觀眾的掌聲也要來上一發的覺悟!!!

 

 

在追尋的過程中~

往往自己為抓住了什麼~

找到了什麼~

有時以為是開始~

結果是結束~

抓到了開始~還在努力計畫憧憬時~

她就已經悄悄化為結果在手中溜走了~

 

 

所以我繼續赤著腳在惡劣的泥地裡尋找~

僅管有一身泥和幾乎失去希望的情緒。。。。

但仍想試圖想抓住點什麼~即使是尾巴。。。。

這一切只因為~

 

 

 

 

 

 

 

 

 

 

 

 

 

~~~~~~~~~~~~~~~~~~公司該死的趣味競賽是在泥地裡抓泥鰍

 

PS:不負眾望的我因為環保跟愛護動物~獎品是一身泥

PS:大家知道第一名帶走液晶電視的人有多畜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