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性

 

近來心理大有不平衡的感受~~

在打這行字時~心裡還是伴隨著想要一吐為快的衝動~

 

但是進了自己的報台~有種到家的閒適感~~

(好吧我承認我大概快半年沒回家~)

 

再說我也不想在這成天靠腰給自己聽~

有種對著牆壁丟回力球但手上卻沒球拍的感覺~

早晚發發彈在自己肉上~

 

 

 

 

 

我想最近自己的時間急遽的減少一定有關係~下了班就去補習班教課~

周末又得去忙著假裝讀書~

 

近來IDEA也難產~設計的點子一直沒來~

手上的好點子~也沒時間把他好好的具體化~~

 

 

 

 

老睡不夠~不過我承認睡覺大概是永遠不會夠的~

就像有人也說錢永遠不嫌多~

 

 

 

 

 

根據以上兩點!!~~

 

 

 

 

 

所以我推斷!!!

最幸福的家伙大概就是成天睡在錢堆裡的人~

我想到的人~大概就是像秦始皇~漢武帝之類的睡在他的皇陵裡

不過這傢伙八成也不開心~我因為我沒看他笑過~

 

 

 

 

 

既然大夥都不開心~那為什麼我還要笑呢?

「笑個屁阿!~智障!」~當我打著文章~傻笑時~

旁邊朋友看見我噁心的笑容~來了這麼一句~

 

 

 

你看看~我就說嘛~笑了就是有好事~

 

 

 

 

 

 

由這句話推斷~笑容與智商也許成反比~

因為我一笑就被不加思索的冠上智障的頭銜~

 

但我想這個假設初步成立~因為我看見越聰明的家伙~往往愁眉不展~

反之~常被罵智障~喜憨的家伙~常常笑得開懷!~

 

 

 

 

 

 

 

等我再設計問卷~說個笑話給路人聽~他笑的程度說不定就可以判斷他的智商!~

 

 

 

 

 

 

 

 

 

 

要是這實驗方法再成立~我想我可以推動一波『革命性』的智力測驗革新!~

 

老師上台說笑話~馬上把受試者的笑容拍起來~

再根據我BLACK氏 【笑容與智能對照表】一查~~

乖乖不得了~一目了然~方便又好笑~不怕你知道!~

 

 

 

害我不自覺又笑了起來~

 

 

 

 

 

 

 

 

 

 

 

『更!笑個屁阿!~

喜憨!!!~』

 

 

 

 

 

PS:我想我隔壁的同事大概比我聰明~

PS:我的問卷需要受試樣本~歡迎大家報名~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