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 & Gut 
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38863 

 

 
Hab & Gut 
手先由精通德語的我~解釋一下~這是 HAVE & GIVE 

中文初步翻譯叫做"施比受更有福"

我最欣賞的類型~我很難抵擋這種規則簡潔快速的遊戲~ 

特別是機制架構完整的~ 

正如大家所知股票遊戲大同小異~也是非常容易想到的設計類型~ 

但是這遊戲的資訊共享機制~就是有趣~ 

手牌是放在
兩人中間的~貼心的準備了~木製牌價 

這是我看過最豪華的配件牌架~玩起來感覺非常奢持~ 

也很襯我
潘老爺的身分與地位~ 



遊戲結束時捐現最少玩家會被踢掉~這機制常見~ 

但是妙的是~他是捐股票~也就是捐時你不知道他會變多少錢 

加強變化性~ 

遊戲簡單兩局打玩~規則乾淨俐落~ 

保准聽玩規則會讓老玩家感覺 

~蛤~就這樣!~ 

但玩起來卻是~ 

~靠~怎麼這樣~好難阿!!!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