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kounter 


一樣澳洲遊戲   DR. WOOD挑戰系列

 

 

注意一下發音~挺有意思的.....

一分鐘學完!   開始戰鬥!


比起上一個爆開五千名的大佬!!!這遊戲好玩不少!



遊戲18片方塊    二或三人玩~~

大家把方塊分一分(選一大長條的可以先)

輪流放上去~(可以選底板)

放的時候要依照底色放!



壓到多少數字就幾分



這遊戲的封面我覺得也很好笑~


我承認是因為合成的感覺很好笑

我覺得合成照片總有種爆笑的不協調感!!!!



遊戲其實還OK玩   算是益智方塊系列


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抽象思考類    


滿單純沒啥好說的!~

我就愛益智遊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