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個年代的人在高中才發明網路~

MSN之類的東西更是在我大學畢業才普遍~

不過托他的福~我的許多友誼得以保存~

 



我是那種翻閱畢業紀念冊~如果大頭照下面沒付名字的話~

我大概會記不住13的名字的那種人~我前兩天翻閱我的國小畢業紀念冊~~~

裡頭的人真是見鬼的不認識~~是完完全全的沒映象的那種~

也就是感覺這個人完全沒出現在你的生命~

當然更不用說他其實是你相處2年的同學~~

 




而我和一干高中同學~當兵同袍~甚至玩具店偶遇的朋友~

現在可說是完全仰賴這種通訊系統~

 


所以我說他是好物~省電話費有可以隨時聯絡到人

半夜叫他也不怕吵醒他老娘~有啥好笑圖片跟資料還可以一起丟過去

不想甩這個人也可以把他說話當放屁~反正事後有千百種理由推拖

識趣的傢伙絕不會問~”ㄟ我昨天丟你妳都沒回”

我認為這種人不是想造成別人尷尬~就是想自取其辱~

或是只是單純的想從答案獲得些什麼補償..或是心靈的慰藉....

 

如果說MSN有啥缺點的話~就是.......

人家不想甩你也可以把你說話當放屁~反正事後有千百種理由推拖

 

 

除了少數的冷血畜牲以外~MSN絕對是促進人與人溝通的好發明

而人家說溝通是紛爭唯一的解決之道~~所以我認為應該頒發給MSN公司

 

 

 


88888=====諾貝兒溝通獎=====88888

總之~我感激她們給我生活帶來的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