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paper.pchome.com.tw/black977/post/1301864442



從小我就沒音樂細胞~

小學考音樂~項目是笛子~大概是短笛吧~我就是他X的搞不懂一堆笛



大家都在~一根綠竹直苗苗~
屌一點的~山清水明幽靜靜~





輪到我時老師看著我~

”哪首?”老師說

”......”我堅定的看著老師~心中五味雜陳~有隻野獸潛伏在我心中~就要爆!了!

”你選的是哪一首呢?”老師再問

我悄悄舉起了笛子~湊上嘴~開始”吹”

由DO一直直到SI~沒有間斷~沒有起伏~沒有失誤~非常完美的連吹7個音









過程連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順暢~我抬起頭~一掃陰霾~微笑下臺~

”好~試完音了~~可以開始了”老師說

靠~我已經表演完了阿~~

於是我再度拿起了笛子~湊上嘴~開始”吹”

由DO一直直到SI~沒有間斷~沒有起伏~沒有失誤~非常完美的連吹7個音

相信這曲安可~沒有話說~非常完美~













”.........”老師看著我~
”.........”我看著老師~



..............................給我去~~~~~~~~~~~~~走!!!廊!!!!!罰!!!!!站!!!!!!!!!!!!






顯然~我跟老師對藝術的認同感有所不同~









好在!!!!

一向是理工天才的我~掛著資優生頭銜~一路上到也沒遇到再有不解風情的音樂老師~


上了大學~居然通識課程中出現了讓我大吃一斤的”音樂通識”

姑且不論編排課程者的心態~但是~~這.......




每個禮拜2我都得為了禮拜三的音樂課上琴房調情~不是調琴~

比起鋼琴~小學的X笛明顯是拐小孩的玩意~

我完完全全的不行~裝裝樣子還好~頂多拿出小學那套~帥氣ㄉ~用根手指再琴鍵上刷一圈

完全沒有實質上的意義~






好在~我也學別人交了個氣質女友~北一女畢業~~~第一天上課老師就跟他說他PASS了~上課可以自由練習~

有這種人當靠山加上我週週上琴房~










當然~結果還是一樣慘~~~

我還把音符的注音符號寫在手指上~

我能輕快的砍出”侍魂IV”的14連斬~~卻無法攻略拜爾第36首





記得那次是46.48.50~三抽二我只練會零零碎碎的46

一開場~我很幸運的抽重我拿手的46~


2266的彈完了~

接著就是大家知道的~可憐的我被狗幹~

最後一樣是~撐到老師說出~”算了~你不用考了”

才結束我跟大學音樂老師~這段”相煎何太急”的關係






PS:我還是很忙大學那段偷個懶

PS:會音樂的女孩加分~

PS:我大概不會補了~殘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