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kounter 




各位朋友們期待已久的阿潘本尊發文了!!~~~

 

這次再說明一下Enkounter 

我所崇拜的棋類研究者OUTLOOK兄有此一問~


延宕這樣久才來寫說明~實在是我不對~記我一個缺點好啦!~嘻(耍賴)

 

請各位朋友收拾看到我文章的感動情懷~慢慢讀下去........

 

 

 

 

 

 

 

 

 

 

 

 

 

 

 

 

 

 

 

 

 

 

 

 

 

 

還記得當年~她最愛玩Enkounter ~我總看著她思考的側臉....

 

 


等到她俏皮的笑著提醒我:『輪到你了啦!~』

 

 


我才紅著臉開始看著棋盤上的。。。。

 

 

 

 

 

 

 

 

 

 

 

 

 

 

 

 

 

 

 

 

 

 

 

 

 

阿~哈~~哈哈哈~~又跑題了。。。。。主題不對馬根本~~~

 

 

 

 

好!啪啪(拍臉!)~開始吧!




遊戲很簡單~

共有兩種版本~印於方塊兩面

一是雙色   一面則是三色

玩家可選擇複雜或是簡單~

雙色面較容易 ~


接著選擇版圖 依玩家使用的難度 雙色為右下  三色為左下

甚至有綜合難度的上面兩個玩家可任意翻轉使用


遊戲方式為玩家輪流進行

 

玩家先輪流選擇方塊~方塊越大越薛分~但是越卡


玩家將方塊輪流放上圖版(顏色須完全對應)則壓住的數字量就是你的得分




雙方輪流   一直到雙方都無法再放進方塊為止~




東西的質感很好~但是玩起來沒有想像中簡單


但是缺少了一些作球的玩法~也不是很有策略性~

 

可以偷偷堵住對方玩家可放的位置~

 

 

 

 

 

 

 

 

 


但是非常有觀察性!!!!!

 

 

 

 

 

 

 

阿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