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KIDS跟恐怖電影玩具公司NECA合作~推出HORROR系列集換式戰棋~對我實在是很有吸引力~買了兩個STARTER!~

 

大家大概都知道我是玩MAGE KNIGHT開始慢慢接觸桌遊的~

 

後來的DREAMBLADE也滿喜歡的

 

 

 

 

但是沒多人不知道我超愛恐怖片~恐怖電影~家裡也收藏著上千的模型~

其中數百款是恐佈人形~

對我來說~怪物~惡魔~外星人~野獸~或是一些殺人狂的恐怖造型

就是有說不出的欣賞~

也讓我頗為著迷,,,,,,,,,,,,,,

 

 

 



 

 

 

 

 

 

 

BUT~還是要呻吟一下~

                                                       人家不是怪叔叔喔~

 

 



不同於一般的系統~這個戰棋不是記錄在紙上~

而是用底盤紀錄他的數值與能力變化~

轉動時會有"卡搭"聲~也就是這遊戲HORROR"CLIX"的由來了

 

 

規則我還沒細勘~介紹一些其子圖片吧~

 



大受歡迎的~克蘇魯

 

 





 


 

資料上有三顆色球的昰小兵   有三種等級

這小兵看起來還真是不吸引人呀......應該是翻拍海報的關係~我手上拿到的看來還可

 

 

而資料下只有一顆球的就是獨特人物了~

 

感覺這套遊戲裡很多"觸手"的角色很多~~~

 

 

這好像在日本某種系列的卡通影片中~也常以反派挑大梁演出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阿~








 

 



不過這個遊戲大蓋算半個FANS GAME~

 

而非"真"集換式

 

為什麼呢?~呵~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