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ienda 



好吧!!我想我得承認我挺喜歡這遊戲的!!!

BGG一百多名~挺強哦!

叫好又叫座的遊戲!

規則短又流暢   滿有德風的遊戲

我喜歡這種類型的

資源得好好控管

有點乘法技巧   跟放位置的遊戲






遊戲配件很不錯!!


重點是板子是兩面的  常有讓我感覺送一個擴充的快感跟爽度   

加上遊戲便宜   感覺更讚啦!



看看看看!!!


東西非常多阿!!






動物卡看起來挺欠揍的!我也很喜歡這點!!




遊戲簡單

每回合三個ACT

有的可以重複有的不行    做ACT也要花錢


賣動物可以賺錢   開闢耕田可以得分

遊戲最後當然還是彼得分囉!



玩家可以靠土地連線佔領市場   也可以開挖水池  

遊戲過程裡卡片調度以及金錢管理並重!!!



加上擺放位置相當需要安排

錢跟分控管都要不錯   


規則單純   元素卻滿多 

得分跟賺錢路線都不只一個

配件精美  價格公道       對我來說沒甚麼可以挑剔了

也推薦給大家囉!~


耕地要三塊以上才能得分 每片X2

而有穀倉的可以X3

連接起市場的數量也是得分來源    同時也可以把動物抓去賣

 大家看上圖可以知道個端倪囉



寫著這篇文章實我心裡已經這樣想了!


這禮拜五我就要來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