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retto 

 


變色龍實在是一個很優秀的小遊戲 

有多優秀呢!!! 

優秀到用相同的引擎出了兩個版圖遊戲~都有滿好的評價 

其中一個還獲得2007年的大獎 

自己也得過某一年度的紙牌遊戲獎(詳細我忘了~總之不少獎) 

我想用一個遊戲引擎可以得好幾個獎~ 




大概就像居禮夫人一家子般的威猛! 

也只有LOST CITY 系列作跟她們有拼 不過我想大家對這兩系列作品想必感覺是大大不同啦! 




 

 

實在話像我這種BG老屁股~(屁股不是真的老~是一種比喻~) 

對於家庭得獎遊戲興趣不是很高~~ 

不過家庭得獎遊戲時在是好玩流暢 口味淡了點 

但我想家人都會感謝你 畢竟這類遊戲跟一般朋友玩都能博得好感 




而不是在你說規則時就....暗暗開電視 點一下農場 或是偷偷傳簡訊 

重口味遊戲多半在你說規則時就讓一般朋友感覺(這遊戲是在玩我吧~這麼難......) 





所以說家庭遊戲才是王道啦!!! 



不過這個說實在話~我看完規則就暗暗心驚! 

眉頭一皺....覺得這個封面上的可愛海豚並不單純!!! 




這遊戲好阿!!!! 




遊戲繼承變色龍的流暢性!! 

但是擴張園區實有位置考量 擴張方式也是自由的 

我一直喜歡方塊遊戲 




接著擴張還有錢可拿..... 有錢就有招!...... 有招就有梗!!!! 

還加了一堆可愛小人~可以當訓獸師 售票員 飼養員 水池管理員等等 


不同加分元素 難怪有好幾個老屁股都跟我偷偷定一套 



實在滿有趣的~~ 




過年快到了~~我覺得跟一般朋友的玩樂場合 

少說也可以開個十盤八盤的哈!!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