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da Vinci

理奧納多 達文西

 

 

 

這遊戲推出的時間是在我加入BG界沒多久以後

那時剛推出就有威猛的平均8點多分

達文西公司出的達文西!!!

哈也算同名專輯!!!!

 

 

 

是個以精算聞名的遊戲   現在的我是很喜歡這類遊戲的    

昨天拿起來看時有點難以想起當初我為什麼沒有直接買

是手頭緊嘛?   是繳不出奶粉錢嗎?  還是那個月的黨費沒交呢???

 

 

 

看完規則!!!   好遊戲!!!!     再好好看一下配件就發現......

我覺得這配件不好看.....我有點怕這種風格的配件跟版圖

風面的達文西左手我老覺得怪

"勤勞的右手"角度也不大對   不過另外一個版本好多了

 

 

不過個人闢好~這裡也不是X森購物     沒有要推銷    這遊戲雖有小瑕不掩瑜亮

我得先說我很喜歡這遊戲的一個部分   他的作者是一個團隊

我覺得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人再有才華難免有失   創作團隊的理念很好  大家互相補不足    滿值得效法一下的   

我也一直希望能跟幾個好朋友好好來這樣一個

不過一般在決定遊戲名稱的地方就吵起來........

 

 

 

好啦~開始介紹

遊戲其實不複雜

簡單說就分~A開實驗 B上人到板上 C板上拼輸贏並執行 D回合結束

這遊戲開實驗是唯一得分方式 這我比較沒那樣喜歡

遊戲有九回合

最後兩回合不能上人只能研究    乍看之下那料積一積就最後再研究就好

各位看官   如果我現在才說我發現畢氏定理   那不但不偉大    還很可恥~

 

 

 

 

遊戲是屬先發明先賺大分的機制   畢竟在現實社會理也是

第一做出來較創新 之後就叫作抄襲......

遊戲最後是比錢!!

 

沒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就是為了錢!!!

 

 

 

不能不說是個寓教於樂的觀念~~~

 

 

 

"Yesss master!" the apprentices exclaim!

 

 

流程如下

A大家一開始宣告哪間實驗室要開 然後放料進去

B接著把手上的學徒跟師傅放上板上的個資源點或工廠及議會區

C接著各區第一多的(師傅算兩個)可以免費爽一次該區域動作 接下來的 2.3.4最多要花到四元做該區域的動作

D看看有沒實驗完成的

注意一下這樣就會發生很多一起完成的狀況~所以順位很重要喔!!!!!

 

 

簡單來說這就是區域放子啦

我不知道其他玩家   我覺得這是最難的類型之一

有個人想搞我我大概也只能傾家蕩產的奉陪

不過這類遊戲何其多    Leonardo da Vinci  絕對是上選

區域放子給人一種無法取代的緊張感跟 0 DOWN TIME的感受

很多知名遊戲都是採用這個機制

我覺得跟拍賣機制並列桌上遊戲最不會被取代的機制之一

當然協商機制也是 但這就見仁見智囉~

 

 

 

 


最後放送!!!!  新版   理奧納多 達文西  狄卡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