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oney Bin 

 

 


看到這個令人激賞的封面~~我馬上就大動心!



加上這回不再是一個像是神經病的遊戲背景~


是一個根本就是神經病的醫療背景!!!!


就像僵屍遊戲一樣讓我開心阿!!!


馬上介紹一下!!




對於瘋子要怎麼說呢~


其實她們跟僵屍有很多異曲同工之處


都會流口水!

動作都滿北七的!

心態都很不安定!!

意念卻又都很執著!!!

大多狀況下醫生對她們做甚麼事情事情她們都會接受.......




 

 


不過這遊戲是以一個健全的心理醫師的角度

 

希望能治癒病人以贏得遊戲的勝利


甚麼電擊呀~關緊閉呀~腦葉切除呀~這種治療方式才不會出現呢!!!



以下就是我們欠揍可憐的病患們.....







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她們可愛的嘴臉~跟我一樣了解她們有顆受傷的心呢!!!


來吧通通來到潘醫師這裡~迷途的羔羊們~!!!


讓溫柔可人的我!~電擊治癒你吧!!!!




首先每位玩家

抽取數位病患然後蓋一張病症TILE在她們上面~

 

上面表示她們該如何被治癒~

 

舉例來說最右邊的病症TILE就事表示我們要~~~~

 

電擊她~


 對她腦前葉做手術~


然後再對他團體治療........


 

這樣一來這位迷途的羔羊就會被治癒~放在我們的得分庫裡~

 

有以下的治療方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覺我就開心起來了呢!

 


這遊戲的ACT卡誠意十足~張張不同

 

遊戲流程是~玩家可以出行動卡!


然後嘗試治癒一位病患~此時左邊的玩家拿起該病患病症TILE

 

 

 

告訴當回合玩家某種治療方式是否成功~成功可以繼續~

 

失敗則回合結束~

 

 

遊戲一直進行到五位病患治癒完成時結束!

 

 

 

 

 

 

是不是非常有醫學的氣息呀~~

 

 

 

呵呵呵~~呵呵~~呵..........

 

 

我玩這遊戲常常不自覺會笑起來ㄟ~~呵呵~~呵~~~呵呵呵!!~~~~

 


 

PS!小古JOOL CLUB 特價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