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G連結  Nostra City

 

 

 

 

 

 

 

 

 

 

 

 

我一直都很喜歡黑道的題才~


在我最愛的題材裡跟其他8個題材並列排行第13


給予這麼詳細的數字無非是想表達我對黑道題材的熱愛~

 

 

 

 

 

 

 

 

前面的昰廢話~說真的我很喜歡黑道題材


加上這是神人插畫家~Nicolas Fructus作品


也是我之前一篇介紹 ARCANA 亞坎納 的插畫家 他的畫風深得我心之外


一種莫名的責任感~總會使他的遊戲幾乎張張不同!   卻張張精美


就當買黑道酷卡的心情~我就在沒有規則書的狀況下購入這款二手遊戲

 

 

 

 

 

遊戲分很多種卡片


一些混混的卡面~


 

 

 

 

 

故事背景是這樣:

 

 

 

唉......還記得那是個多雨的冬天......

新店的監獄好冷.......

 

 

 

 

 

一代教父入獄  初審結果陪審團13票有罪(依人數調整)

教父放話~  誰讓他出來就是下一代的教父


身為小幹部的你除了趁機一展拳腳之外~

還要對教父展現你的忠誠

適時賄賂陪審團    讓遊戲最終老教父無罪釋放  

繼任下一任教父

 

 

 

 

 

 

 遊戲分四個階段:


1 收保護費

2 街頭擴張

3 賄賂陪審團

4 重置

 

 

 

 

遊戲中所有ACT都要用混混驅動~也就是混混就是你的ACT點數~還有特殊能力喔

 

 

1每一黑幫地區卡都有一個地區與行業

玩家可以選擇其中一種~計算所有玩家有該行業或地區的總數

然後抽取相對的錢卡~

在依比例發給各玩家~

 

當然!!!!

黑幫遊戲就是好玩在~~~~~~可以不發!!

 

 每少收一張   玩家就可以抽一張暴怒卡!!(遊戲的重點阿!!!)

 

 

2接著大家開始暗自在四個街區開標新的混混~地區~或是珠寶

 

遊戲中不時會遇到警察攪局~甚至暴怒卡也加入了把該位玩家變成FBI臥底的情結

 

這也會使賄賂陪審團時會有不明的玩家~猛扯後腿!!!!

 

 

 

 

 

 

 

 

 

 

 

 

 

[有 內 鬼 !!!!!!]

 

 

 

 

 

 

龍哥點燃手上的煙~慢慢的對我說出這句話.......

 

[不可能!]~我嘴裡雖這樣說著

 

但是知道龍哥不愛說話....但龍哥會說的話........只。有。事。實。

 

我的心裡。。。。。。。

 

 

 

 

抱歉~介紹文寫倒一半我閃神了~ 

回題~~~~

 

遊戲街下來的會落街段也是暗自進行~玩家把賄賂的卡塞進牌堆

 

3TURN後才會揭曉~

 

 

 

遊戲中靠著累金錢,人力積資源 與 適時的搶分 


參與了分區的特殊拍賣機制~更顯德心機重重


更遑論這遊戲沒標倒的錢也不會歸還~使得開標前的協商異常重要~哈!~

 

幾輪過去~我保證開標前大家威脅利又通通出籠啦!!!~\

 

 

 

 

 

遊戲中有許多元素~也完美的營造一個既貪且互相不信任的遊戲氣氛

 

對我來說~遊戲的調味一直是我喜愛的重點

 

墮落之城調味十足~美工驚讚!~原創滿點!

 

也推薦給喜歡這類遊戲的朋友!

 

 

 

我是阿潘~播報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