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t Fantasy

 

大聚會後拿到了這個遊戲!!!~


所謂的激鬥奇兵!!!~是個超特別的"集換式投擲遊戲"


在這個部落格!~別的不敢說!~特殊遊戲我一定要參一腳的




所以在各位朋友的指責"期待"下我們就來介紹一下~~


雖然所有的集換遊戲都常以這樣的說詞哄騙新手!

 

 


[這遊戲很簡單唷~10分鐘就學會了~!!!]

 

[雖然特殊能力復雜一點點~但是卡片上就有寫喔!照著作就好了~]

 

[只要買個起使包就能玩了唷~]

 

 


 

這些話讓多少懵懂無知的少年~最後變成比賽場上的大魔王!!!~

但是在CLOUT理面~這些話都是真的!~


遊戲規則很簡單~找一個約1平方公尺的場地


雙方玩家把你的棋幟"丟"進場地即可


能力會在觸地的一瞬間啟動~而啟動順序是~

 

1持續行能力

2移動能力

3其餘能力

4重整數值能力

 

 

 

 

大概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純華人出版的遊戲有點興奮~


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國外的出版商設計的~由戰棋會代理~


後來讓我感覺這遊戲規則簡單~但是有些可以迴避的點~


遊戲每人15個棋子~丟完以後~結算還存活在場上的分數


(如果能在你的基地其子旁邊的話一棋額外加一分)



 


也許因為尚未完全瞭解~會想那我都故意亂丟一通不就好了嗎?

丟一些怪地方~不要被揍就好~

混到遊戲結束還有分數賺!

 

 

 

 


但是其實不是這樣~因為有很多以戰鬥為訴求的棋子~

棋面上不能得分~也就是上場唯一訴求就"殺!"

 

 

 

 

 

 

那也許又會有一種想法!~那我先上場不就是被捅嗎?


沒錯!!身為一個有水平的桌遊玩家!一定要思考到這個問題!


但是讓我們在回顧一下標提........


所謂的激鬥奇兵!!!~是個超特別的"集換式投擲遊戲"

也就是上場是用投的!~你想打還要有好準頭才行˙~


這遊戲不同於一般的戰棋~投的不是骰子~而是戰鬥單位本身~


這樣全新的設計方式~由激鬥奇兵於2005年推出


國外的討論版看來的資料~其實產生了許多問題~~~


我想我還沒有時計進行遊戲~也不知道是不是會這樣的產生詬病!~


但是~~~~我想光是投擲兩個字就讓玩家們童心大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