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冷門咖~

 

不過其實在我心裡~除了我也沒有放棄過成為一個偉大歌唱家的理想之外~

 

 

 

我從來不這樣覺得~~~~我覺得是文化不同~

 

很多很不錯的東西大家剛好沒注意到而已~畢竟國內是東洋風較長

 

 

上周末剛買了360主機~手癢想順便來一片遊戲~

 

其實也是有很多大作我想玩的~

 

但是在二手架上的JERICHO吸引了我的目光

並不是遊戲本身~而是他的人物和劇情架構是由我心中的恐怖大師~

 

養鬼吃人的孕育者~

Clive Barker

設計的~

 

 

 

我一直是會在恐怖電影院裡憋笑的人~家裡的恐怖模型也不記其數

 

 

 

 

 

但是在這麼多的"物件"中~還是不能不好好談談Clive Barker~

 

第一個讓我感到不舒服的角色架構~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針頭男~也是他最經典的角色

 

比起大家熟習的傑森~真投給人更家不舒服的感覺~

 

其實Clive Barker的訴求很原始~

 

角色們來自地獄....   

 

藉由血肉 皮革與金屬 光是造型Clive Barker就硬要觀看者感覺到不舒服的痛覺

 

這點也確實 給人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乃至於接下來的玩具設計    也一樣延續他負責任的風格

 

我一開始有點懷疑我幹嘛收藏這個~但是久了以後....

 

不得不佩服這些造型的張力~及怪聳的魅力

 



還沒介紹到遊戲~要吃飯了

 

請大家先看個遊戲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