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lone 

 

 

 

這遊戲的遊戲引擎~我實在欣賞

 

 

但是這個中文譯名~不得不讓我翹起大   拇指  說好!

 

我必須說每次有人跟我說這個甚麼大王鮑時~   

 

我都以為在跟我開黃腔

 

 

 

我心裡一直覺得這叫角力棋

 

雖然我知道這一定會是一個會意式的名字....

 

但是『大王鮑』。。。。。

 

『大王鮑』。。。。。

 

『大王鮑』。。。。。

 

『大王鮑』。。。。。

 

 

 

 

 

 

 

 

 

 

 

 

 

免了吧~這是啥怪名字~

 

不過。。。。她卻是官方正式譯名

 

 

 

 

 

也算一絕(不振)

 

 

 

 

 

 

 

冷~

 

好吧~來介紹遊戲~

 

一樣

 

配件:精美!!!!

遊戲規則:簡單!!!

 

 

 

遊戲中每次輪到玩家~玩家可以移動一次

 

移動時有兩個規則

 

每次移動1~3顆自己顏色的顆球

 

 

 

 

可 縱向移動 或是 橫向移動

 

縱向移動可以一列縱向移動


或是平行一起往旁邊方向移動

 

遊戲目的是要把對方的棋子擠出6顆

 

 

 

怎麼擠!?

我最愛這種擠來擠去的遊戲~

 

 

 

玩家在依此方式移動時如過遇到其他玩家的棋子可以推擠他

 

只能以多推少

 

三推二

 

三推一

 

或是二推一

 

如下圖~



 

 

 

 



角力棋是個十分容易學習  難度不算很高

 

又能快速感受到樂趣的遊戲

 

 

 

遊戲大體來說只要盡量把棋子聚在一塊策略就不算差太遠

 

我亂推薦一把的~

 

(然後我這邊在也在特價中~~ㄎㄎ~)

 


 

 

 

 

 

PS 圖中的男性就是我。。。。。

 

 

 

 

 

 

 

 

 

 

 

 

 

 

 

 

 

 

 

 

 

 

 

 

 

 

 

 

 

 

 

 

 

 

 

 

 

 

不認識的桌遊玩家~

 

 

 

 

 

掰掰~播送到此~我是阿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