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blet 

 

 

這遊戲翻譯叫戴高帽~我想基於棋子不是綠色的

 

這個鳥譯名我想是可以接受的

 

這是我GIGAMIC系列打算介紹的第二款

 

也是我覺得最棒!~也最不擅長的一款~~~(光昨天一天就上網輸了十盤吧......)

 

 

 

 

一樣為您介紹配件及超詳細規則

 

配件:精美

規則:簡單

 

 

 

介紹完畢~謝謝大家!

 

 

 

 

 

 

 

 

 

 

 

 

 

 

 

 

 

 

 

 

 

 

 

 

 

 

 

 

 

 

 

 

 

 

 

 

 

 

 

 

 

 

 

 

 

 

 

 

 

 

 

 

 

 

 

 

 

 

 

 

 

 

 

 

 

 

 

 

 

 

 

 

 

 

 

 

 

 

 

 

 

 

 

 

 

 

 

 

 

 

 

 

 

 

 

 

 

 

 

 

 

 

 

 

我承認我常在部落格亂說話~但是基本道德還是有的~

 

那些已經關掉視窗的朋友~鐵定不會喜歡抽象棋類遊戲這種高深奧妙的遊戲~

 

其餘願意把滾輪往下滾一滾的朋友~

 

且聽我娓娓道來......

 

 

 

 

 

 

 

 

 

 

 

 

 

 

 

 

 

 

 

 

 

 

 

 

 

 

 

 

 

 

 

 

還記得那一天.....


那是個天空好藍的下午........

 

 

 

 

 

 

 

 

 

 

 

 

 

 

 

 

 

 

 

 

 

 

 

 


 

 

 

 

 

 

 

 

 

 

 

 

我是不是又勾引起各位的詩意了呢?


接著就在詩意的情懷下一起體驗這款~戴綠帽吧!~





遊戲每人12個旗子


SETTING時像俄羅斯娃娃一樣疊成三疊




每疊含四層~也就是每個人遊戲前面前就是三疊

 

然後每次進行以下流程

  1拿取一疊中最大的放上棋盤

或 2移動棋盤上的一個旗子~圈住另一隻棋(也可圈自己的)


同色連成一線4個就贏了

 

此外當有一色在一列中有三個的話(差一個就贏)

 

另一位玩家可以直接拿齊放上棋盤並套住以解危

 

也就是被將軍可以省一步  

 

SO如果沒有把握~將軍別人可就是統自己喔!

 

 

 

 

 

 

 

 

 

 

 

 

 

好個戴綠帽!

 

阿不對~戴高帽!!!








有旅遊版~三層3X3

輕鬆不少~我在國內玩到的版本上面還有個臉~滿好笑的

 

對我來說口味稍輕就是了!~


 

 最後一樣!辣妹也愛玩!!!!~~~

 

 

 

 

 

 

我是阿潘!!~播報到此~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