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o! 

 

 

我相當喜歡抽象棋類遊戲


日前剛好遇到特價~就也買了四個GIGAMIC系列遊戲來玩


在此一一介紹




遊戲裡有多國說明書


包括中文



其實這個系列遊戲很多~遊戲內容水平有點不齊

但是質感不錯


 


我也玩過不少個~不能說都很棒!~

畢竟之前提過深度不齊   但我認為是對象的不同

但不可否認 都有其意義在

 

 



這次我買了四個

 

 


就從這款四連放子骰說起吧......

 

 

 

 













 

 

 

 

 

 





還記得那年......

 

 

那是個多雨的冬季...........




























 

 

 

 

 

 

 

 

 




這個開頭是不是勾引起各位充滿詩意的情懷呢?

 

 

 

 

 

 

 

 

 

 

 

 

 

 

再來一張圖勾引一下別的情懷~

 

 

 

 

 

 

 

 

 

 

 

 

 

 

 

 

 

 

 

 

 

 

 

 

 

 

 

 

 

 

 沒錯!!!

 

就是勾引起大家用黏土創作的情懷!

 

 

 

 

 

 

 

 

 

 

 

 

這遊戲用黏土自己做也可以玩喔!

 

遊戲的旗子每一款都有4個特徵 高矮  深淺  方圓  平凹

 

抽象棋類令我喜愛的原因莫過於

 

規則簡單到不行

 

 

 

 

我認為這類的規則搭配深度   簡直是種藝術

 

以下附上超詳細規則!

 

 

 


 

 

 

 

 

 

 

遊戲就是~你挑一隻棋

 

給對方放~如果對方放完~她有任一直線四隻有同一特徵相符

 

她就贏了~你就蠢了! (脫一件)

 

說完!

 

 

我覺得這是傳是經典啦~也不知道源自哪一國

 

事實上也發售過不計其數的版本

 

&HOMEMADE板~網上很多傑作!我想都是源自對這遊戲的熱愛吧~

 


很可愛吧!~

 

 


不過我玩的時候大多是這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