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räter

 


類似於之前介紹的海上叛變者


其實叛變者~如果要以辨別度來說的話

也可說是"陸上"叛變者



因為叛變者的推出年份早了海上叛變者一年....

所以一般而言大家認為海上叛變者較為完善~

我則認為陸上叛變者較為直覺好學 各擅勝場




兩款遊戲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觀~SETTING後實在看起來非常類似~

有著相同的遊戲走向~






但是卻有截然不同的故事背景~及遊戲機制!


比起海上叛變者~遊戲中最重點的得分在一個『判!』字







隱藏身分的遊戲一直在世界上有著不錯的市場~


雖然大多數為老手玩家認為不耐玩~或是流於莫名的針對性





但叛變者卻是非常有機可循的遊戲   所謂: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遊戲中一直瀰漫著[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跟。。。]的氣氛





遊戲中玩家扮演兩個勢力其中之一~大家產資源   賺賺分數

之後可以選擇角色

可讓玩家多拿些資源卡 增強武力  或是改變陣營

之後會戰爭互相爭國土   如能潛潛埋伏~暗地裡以寡擊眾就能獲得大量的分數




(人物卡:我會想到FPS~哈)



遊戲的整體概念大概是這樣~


這遊戲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很難被其他遊戲取代

 

卡片美工給我一種質感的舒適

 


對我而言~這是遊戲櫃裡一定要放一套的遊戲 

 

http://black9772001.pixnet.net/blog/post/2775619
比較一下海上叛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