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caneer

 

 


其實是個獎遊戲   我偶然購入 BGG排名九百多

 

沒有多作期待~   剛好看到有中文規則

就讀了一下   大感興趣~~~馬上在對一次英文   玩了起來

 

 

 

 

 

這遊戲實在是~非!常!好!玩!~~~

 

我幾乎每個月都玩一次以上

實在搞不懂為啥不有名

明明就很好玩~我老妹也買一套~

 

遊戲很簡單~

每次輪到你~就移動一下~你看~多簡單!~~~我弟弟都會~

 

 

可以騎上別人的海盜~這時被遮住的視同成為同一隊~頭上的昰船長

船長達到搶船的人數就可以移動上船搶船喔!

例如藍船長可以搶船了(需求四人)~

他會拿到15元~接著一個一個翻開~付錢給該顏色玩家的船員

 

遊戲中不可以隨便翻開來看別人的數字唷~

 

所以搶船前最好盤算一下~

這船搶下來自己和不合算~不然不但是船上的錢發光了~不夠的還要啃老本!!!!!!

 

 

 

遊戲設計平衡 只要不打情贓    順利有趣~

 

算好錢逼人家搶船  或是例外寶藏計算陰人家一筆

都相當有趣~而且這遊戲大部分的時候錢是由船長玩家發給你

或是你當船長發給別人~

 

 

 

相信我~!這就是有一種爆笑感~~

鐵訂有人愛扮老闆~辦公室海盜戲碼總是一直上演

 

每次都讓我樂不可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