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le Panic 


有鑑於植物大戰殭屍這麼紅 我也來介紹個塔防GAME!

這遊戲在合作遊戲裡~這款我是挺喜歡了

用著奇幻背景 防守一些綠綠壯壯的東西來拆我家

不是一擊致命 但是只要突破某一個點之後 就變成非常吃緊

滿符合塔防精神  沒有給我啥硬ㄠ的感覺

至少這點我就可以給她點讚


 點此按鈕加入粉絲團

 

 




遊戲也十分直覺

遊戲盤畫分成三種地形(顏色)

然後依照遠進 各有三種兵可以攻擊她們


 


每回合怪物會從危機袋裡抽出來~ 骰骰子決定由版子上的相對位置出場

加些特殊牌 特殊怪 

遊戲也平平穩穩的過去!~該刺激爽的都有

 

 

但可惜在這個美工掛帥的BG年代 這遊戲是比較吃虧的

創意部分也略嫌不足

會忽然飛出的巨石 還是滿有梗的!

 

但是扎實緊湊 規則爽直

差不多就像你想的那樣容易進行

 

 

 

 

致於有人評論這遊戲運氣很重! 

 

那我想你不是玩錯遊戲了 就是別再買樂透了....

 

這是冒險遊戲款! 你還期望她溫溫順順的來~ 

那我想你每天回家都是一場冒險!!

只是平反一下 就不說壞話了 天氣也熱!

先這樣了! 我很環保

 

 

PS:至於真的點了讚的朋友  網路世界很危險的 還好這裡是做良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