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ÜNCT 



痛苦指數相當高的GIPF PROJECT 系列第六作!!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系列是個藝術品



以相當不討喜的抽像兩人對弈遊戲為選項    硬是在BGG上殺出一片天

系列裡三個在前百大~其餘也大多在前400

其中又以

"套圈棋"! 

"火山棋"!

"冰山棋"!


三款最為膾炙人口!!!最為爆腦到最高點!!!

 

 

既然這三款這樣紅!

 

我今天就位各位介紹這款GIPF PROJECT 系列中的~

PUNCT 達陣棋!

遊戲相當簡單

把旗子連到對面就贏

BLACK WIN!!

WHITE WIN!!

 

可以放置跟移動

1 放置到空位

2 以特殊點為準~往六方向直線運動   放置後以特殊點為準可轉動

移動也可以停留在自己的棋子上或是架空做橋!

 

 

 

作者是這方面的天才!!

期間的變化跟策略的思考實在是變化萬千

規則簡單好玩

我想在星巴克跟個朋友玩這個 應該也是裝氣質屌到不行!

 

 

這些棋類都有傳世的價值~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遊戲的玩家請務比全套收藏~

 

 

 

 

也請接受我的建議  ~   絕對不不是每個朋友都喜歡一刀一槍的跟你來個輸贏喔!!!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我的BG學習日誌!!桌遊雞龍幫 
http://black977200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