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Card Nightmare 


- HeroCard 系列的第六套 


HEROCARD是有點像集換式的遊戲~

為啥說有點像    因為他不用集換

買來就可以玩!~



每個系列出4個套牌~ 規則一樣   可以對打!~

大家從四個人裡頭選一個!打來打去~~好不快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畢!















































雖然我常介紹些爛東西~語法也亂七八糟~要我就這樣一篇真的是連我自己都覺得亂來


看完的不是心裡暗說    

打你老木

就是哈妳老木!!


 

主角們


殺人魔


規則借用一下安大的http://www.coolbg.org/viewtopic.php?t=7411

英雄卡基本流程: 


夢魘的回合流程: 
1. 棄掉任意張牌 
2. 抽三張牌,手牌上限七張,超過七張棄掉 
3. 清除自己場上(In play)的三張牌 
4. 移動最多三個配件 
‧夢者(Dreamer) 
‧殺手(Killer) 
‧場景板塊(Scene Tile) 
5. 行動 
‧驚嚇攻擊(All Player) 
‧殺害攻擊(One on One) 
6. 救助(Relief) 
‧清除自己場上的三張牌或抽三張牌,擇一 


驚嚇攻擊 
1. 對所有玩家發動驚嚇攻擊 
2. 順時鐘,每位玩家可以出一張牌、一組牌或Pass 
3. 持續出牌直到所有玩家皆Pass 
4. 如果攻擊失敗,沒有人被驚嚇到 
‧防禦方獲得救助 
5. 如果攻擊成功: 
‧每個對應到場上場景與殺手的玩家,受到驚嚇 
‧每個受驚嚇的玩家重置手牌 
‧攻擊方獲得救助,在每個受到驚嚇的玩家重置手牌後 


殺害攻擊 
1. 宣告在目前的場景與殺手作殺害攻擊 
2. 與欲殺害的目標玩家決鬥並處理結果 
3. 如果攻擊失敗,目標玩家獲得救助(3~4玩家時) 
4. 如果攻擊成功,目標玩家揭示他持有的場景板塊,是否存活或死亡 
‧如果他們存活,則存活方獲得救助(3~4玩家時) 
‧如果他們死亡,則攻擊方獲得救助(3~4玩家時) 
5. 如果目標玩家被殺害,移除該場景且重新連結剩餘的場景板塊 

遊戲將會進行到其他三位玩家都被殺害後結束 
由僅存的玩家從夢魘中醒來....而獲勝 





規則有點看不懂!~哈~~其實說簡單就是!


這遊戲只能有一個人活著~才能由惡夢中醒來.......

 

 

每個人在夢境深處都有最恐懼的地點跟對象

例如教堂的吸血鬼   或是湖畔的殺人魔之類的

所以玩家可以再任一個地方"震懾別人"           

如果被震懾者無法防禦~~例如在湖畔被震懾  


我就要公開湖畔(如果是的話)  是我最恐懼的地點   如果當時上面還有狼人跟水怪

我最怕的也是其中之一的話就慘了

等於地點人物都被抓到!!! 對方可以指定擊殺你!




遊戲似的角色也設定的滿有感覺~

 

 


弱勢黑人青年!   愛上一個因馬術摔傷腿的純潔少女!   少女的父親則是有種族歧視的警官父親!

而且在偵辦黑人父母的刑案中種種現象讓黑人少年懷疑    是警官殺了他的父親

 

 


然後最後一個角色是靈媒~~~~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靈媒嘛!你懂的啦!!!





遊戲機制特別!!!調味濃厚!!!!!!遊戲中大家共用一隻代表物  


也就是在我的回合時做噩夢的是我   在你的回合就輪到你的夢境


代表夢境互通!糾葛非常!!~~






遊戲戰鬥有對戰紙牌遊戲的優點!原先以為是個惡搞作品!


沒想到這還滿需要設計&算步的!!!相當好玩!!!簡短輕快!


移動場景的設計真的得好好想一想~而且大家用同一個代表物   

沒算好步~陷阱沒掘好~   自己墳墓道是挖了滿大一個.......




戰鬥流暢~硬是要說的話就是警官角色有點偏強     但是combo也少!

對戰系統熟一點之後也不是甚麼問題~


這遊戲實在是超好玩!我曾經一下午連玩了約十盤~還是感覺很有趣

我相當推薦這遊戲~可惜國內不易入手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