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uterer 

 

 

 

 我常說!~我很喜歡這家公司出的這個SIZE的遊戲

 

小小一盒    價格便宜   還大多不錯玩

 

這個就是一個例子   這遊戲目前BGG 209名   無論是以紙牌遊戲觀點

或是以這個價位   甚至整體觀點都非常划算

 

 

 

 

這遊戲很特別身分卡的呈現是第一人稱的

 

滿有臨場感的 

 

 

 

 遊戲很妙  大家是玩到一半才選身分

也就是說~一開始只有船長是知道的

期間船長會公布幫助他所能得到的獎賞    接著玩家門才選身分

 

 

獎賞讚!大家就選大副!!!

這回合鑽很多獎賞又少~~~~大家就衝叛變者!在海上把船長給~咯紮

 

船長跟叛變者各有一個幫手  要是兩邊不幫  玩家還有腳夫(多抽卡)商人(賣東西第二算你第一)

可以選擇

 

 

 

這遊戲特別的是具體而微的配件    

 

少少的牌呈現   身分! 島與!商品!金錢!以及武器跟物產!

甚至加一張卡就是擴充規則!!!~

 

 

推斷身分很合理!~也很有依據     大家常在德芬跟怕被推翻間遊移....

這也幾乎是唯一一個~~~4個人就能流暢運作的身分選擇遊戲~

更別說還分三個陣營了~哈

 

 

 

想當船長好好赚一筆~又怕背叛變只好分錢引誘人選大副

又怕有人叛變  貨物就不敢裝太多 還點帶點兇器阿!!!

 

這樣一來就不好赚但只有船長知道要去哪個島賣   該個島的需求是甚麼

 

 

 

 

 

哈!~遊戲的精致讓我很驚訝! 原創意十足~~~

 

我更是偏心的喜歡這種畫風~

 

 

 

怎麼說呢!!!?

 

 

我愛海上叛變者!!!!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