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taur Lords 

 

 

 

這遊戲叫作牛頭大家八成都玩過!

 

 

 

這是RK大師的騙錢傑出作品之一

 

其實說實在話~我滿喜歡RK這類的作品

 

這遊戲很像集換式遊戲  有點像藍月  但是當然規則一下下就講完就不是一般集換式比得上了

 

 

 

 

RK近年來風評很差  不過我想他的設計作品   深入淺出   很多概念我想還是BG介第一把交椅

實在是BG新手之福  也很多不需要英文能力的作品

更難得的是早期很多簡單易上手的遊戲深度相當夠    我到現在還是常開來玩~

不過..........

請注意~那是15年前的RK!~~~~~~~ 


 

 

 

 

 

遊戲滿單純

分上下城  各有 宗教 經濟 軍事三個區塊   占領上下城的同一區域任兩個就贏  

 

也就是說同時占領上下城的(宗教 經濟)或(經濟 軍事)任選兩區域就會勝利    

 

 


玩家有神祉  部隊  事件牌  

較特殊的機制是遊戲分為0 1 2 3四個出牌階段

我認為這使得繁雜的出牌概念大為簡化

大牌速度慢 大多在第三階段才能動

而0階段的大多是一些出越多威力越強的小兵

 

遊戲在大家出玩牌後比各區域輸贏

每個經濟區域獲勝就可以抽一張牌

每個軍事區域獲勝可以殺死對方已出在場上的一張牌

每個宗教區域獲勝可以詛咒在對方場上的一張牌

 

 

但這遊戲意外的與跟現在很紅火的!

冰與火之歌CCG相當像!

冰與火CCG在國外滿受稱道的~

 

但.....

 

 

 

 

 

老實說~在台灣這遊戲反映不好   可以說是很差

但是我覺這遊戲相當好玩

遊戲也提供了中立牌組給玩家組DECK用

 

耐玩度也夠   遊戲流暢  調味討喜  美工傑出

以一個兩人對弈的 互鬥遊戲   我是很滿意了  

 

 

 

 

 

 

 

 

 遊戲還有相同機制的作品 "魔蠍大帝"

可以混玩!!~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