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因為憋不住了~得大開黃腔...

先來討論一下我的心態~是什麼樣的傢伙~會有憋不住開黃腔的時候~
首先好色這點是絕對不會少的~

再來~

幽默感的部分~這可得要看我待會的表現了~
(昨天有人教我~低級=好笑~可見他的人格)

而這兩點~是人都有~有啥好討論的呢?
在下認為重點在憋不住上面~

會憋不住的傢伙~大概表面上看來衣冠楚楚~

背地裡人面獸心~衣冠禽獸~~俗話說的半獸人

這就是在下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
啥?你說你也是這樣~那。。。。。。










說到開黃腔~

要領博大精深~就算找遍市面上的教育從書也找不著~
大學沒開課~更別想唸個MASTER~
但是卻是天天聽~(我則是天天講~)
抵凡好的笑話~要內容不帶髒字~讓聽者會心一笑~低級卻不覺得髒~


女生聽完會對你說"討厭"~心裡卻不是真的討厭~
男生聽到會對你大罵靠腰~但是卻滿臉笑容~甚至腰部晃動兩下~表示讚許

做到這地步~大約就成功了八成~

但是這的確是~難!






所謂沒圖沒真相~沒例子聽不明白~以下就為各位舉個例子~



甲牛:最近流行狂牛病,咱們要小心  

乙牛:我不怕,因為我是隻袋鼠 (跳跳跳往遠方~)



。。。。。。。。。。。。。。。。。。。。。。。。X他媽~乙牛根本瘋了

驚!!!!!各位同學~

看到了沒~這個例子裡面我想避開髒字~卻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我失敗了!!!!!!


呼~真是難~看到沒~教授我為各位同學示範的是~即使是黃腔達人像我~

也是失敗了~好可怕~

今天這堂課就講到這裡~下次老師會"哪裡失敗從哪裡站起來~"

好好收拾破碎的情懷再開下一堂課~




PS:哪裡失敗從哪裡"站起來"~送給各位早洩的朋友~

PS:心裡因為沒聽到黃色笑話~覺得很幹的朋友!
   ~去慢跑一下~或是扁老闆幾拳~
   你鱉太久啦!!!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9772001 的頭像
BLACK9772001

阿潘 桌遊 雞龍幫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