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n 

 

 



 

記得我小時候看過一隻同名電影 

影片裡有個超屌的綠武士 到國王面前砍掉自己的頭再接起來 

還接著喝酒吃飯 圓桌武士拿它沒轍 

所以我對那些蘭斯洛特沒啥印象 到是對路五是從小就異常崇拜 

加上電動理蘭斯洛雖會飛踢檔刀 但是要砍五刀別人才會倒 

我寧願用亞瑟 或斧頭男(這可能要六年級的才瞭.....) 

後來知道蘭斯洛特 拐帶妞 武藝一流..... 心裡也偷偷覺得他有一套就是了 








言歸正傳 

這遊戲是很精美的兩人對弈遊戲~ 
 

讀玩規則我發現SETTING是這樣 

心理就覺得不大對了.....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要清開桌子才能SETTING的遊戲好了 Laughing 


有兩種牌  騎士! 女巫!!(我是不知道到底這背景跟女巫有啥關係) 

簡單說~兩種牌共通用途就是保護自己的國土 


1 女巫可以媚惑對方同色騎士....(感覺不大像女巫) 

2 騎士可以媚惑攻擊對方~站領國土.....遊戲就靠這個獲勝 


對方都可以由手中出同色的騎士或女巫抵擋 




補牌機制滿特別   共有七7種  9張命令牌 

可以立即補或是晚點補   晚點補比較  多 立即補當然少點 

九張令命牌都用完才能再來過 




騎士攻擊完會計算戰爭損失 

EX 三卡打一卡~3卡勝但要死掉1卡(對方卡數) 

手排再棄1+3張~ 

算滿慘的 






這遊戲玩起來冗長讓人難以支撐完全場    不過媚惑阿搶地呀 

換個故事背景應該會好得多.......... 





嘻 Embarassed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