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S 

 

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4636 

我必須說~這遊戲是我喜歡的類型~ 

帶點抽像思考的味道~有點像下棋~很快就能完成一盤 

靠著移動棋子~製造出獨立的區塊奪取分數~ 

但是在此獨立區塊裡所有顏色的房子都會得分~ 

而這遊戲我比較不喜歡的機制就是隱藏身分~ 

這類型的猜測過程我一向覺得不乾脆~ 

但我也不否認這往往讓遊戲妙趣橫生 




選這遊戲是因為知名BG玩家ICE有買~我們在此懷念他~ 



補充簡介一下遊戲:
.
遊戲每次   每玩家移動一個部落方塊至接鄰格子

 

當有一個聚落周圍都沒有其他零星部絡

就形成一個"完成聚落"

遊戲分五大時期

 

 

每時期有適合的地形       在理想地形完成聚落玩家可以得到一個額外加分片

遊戲一開始大家是彼此不知道彼此支持部落的顏色

 

 

 

遊戲很耐玩!!變化也很大      但是就是調性比較硬

 

好輸贏玩家要三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