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ace 


 

 

 


這遊戲很有趣~ 

過程也算很特別~算是第一個我看過把計分條也算在策略一部分的遊戲 





這遊戲很妙~ 

每個階段都滿有創意~ 


遊戲分三個階段~ 

1:建設~(這個居然是第一個~帥吧) 

玩家可打出任意數量的牌~(你看多屌!)來建設~ 

最後唯一限制是只能留下兩種建設中的建設 




起使建設的人~會拿到MASTER BUILDER!!~ 

之後參與建設~卡片數量大過MASTER BUILDER池有人的玩家拿走MASTER BUILDER(MB) 




建設須1~4張卡片不等~~~~得分方式也各有不同(這部分很有趣喔)~~完成後! 

房屋~1分 
教堂~7分 
橋~連接的大陸上~以房屋數較多的一邊為得分 
廣場~接鄰幾格未建設空格得幾分! 
噴水池~接鄰幾格建設格得幾分! 


由持有MB完家決定位置~並得到分數~其餘參與完家得到一半分數~ 

若建設為至再自己的得分小船旁邊!得一寶藏~!!!(3~5 GOLD) 




2:整地~這遊戲除了起使建設預備地外~充滿著沼澤~ 

完家可以吸乾~1至2沼澤~~~內含GOLD~(0-2) 

方便日後建設之用~也方便捅人~為自己鋪路~~(不過建設階段已經過啦) 


3:補牌!這有學問~ 

A直接抽一張~ 

或B棄一張(入牌池)~捕三張!!! 


也就是說牌用完就只能補一張~~~ 

當牌池滿四張~牌池棄掉至棄牌區!(有分~比較特別) 




5GOLD可隨時換一分~前面有人~就跳過去!!!!! 


END:~有種建築用完~或都蓋不下去了!!!!!!Smile 

~~~~~~~~~~~~~~~~~~~~~~~~~~~~~~~~~~~~~~~~~~~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Surprised Laughing 

我最喜歡這種遊戲!~ 

叫叫別人隊長阿~自己跟隨隊長腳步~然後在回頭騎一下隊長! 



隊長!!!!我絕對跟隨你的腳步!!!! 

隊長!!你太義棄了~借我騎一下!!! 

隊長!!!!你老婆(MB)跑我這來了!!!!我幫你好好管教他!!! 

隊長~我這有黃金~你可以借過一下嘛? 









一句隊長~道盡多少辛酸淚~~~~~~~~~~~~~~~ 




如前所言~是個感人肺腑的遊戲~~~ 



Embarassed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