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STOCK 

 

 

 

 

也許大家都以為我是冷遊戲怪咖~~其實我就是! 


這遊戲我滿喜歡的~因為規則很單純~ 

漲價! 
買股票 
抽卡或用卡~ 

能力卡可愛又不會太失調~ 

整個好玩! 


我一直喜歡機智的小規則~ 

而我覺得這就是!!!~ 

股票遊戲何其多~也是引發成人興趣的題材之一~~我也玩過不少~ 

不過好玩的實在沒幾個!~ 




這個會有給我一種~我買了好像不是我最賺!~ 

我鑽了~他又會桶我!~ 

他X的鑽這麼大~傾家也要搞搞你~~~~這三個元素滿重要的 


而重點因為是股票遊戲~ 

余以為絕不能給玩家一種~這個大賺的感覺~ 

必須是~這個風險不大~可以穩穩吃~或是這個猛!但是不能被XXX~~~掌握這樣的精隨~大概才是股市真諦 




遊戲想一個人操縱是不可能的~ 

遊戲設計平衡的地方很多~我曾經猶豫三分鐘為了出一張牌~ 

讓我印象頗深~~ 



這遊戲很有意思~ 

提供個變體把買股票的限制改一下會更好~改成不能超過該門的上限~更嚴一點~也爆腦到一個顛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