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 The Card Game 

 

 

我很喜歡SAMURAI~~但是RK最近這種手法實在是人神共憤 

老實說我想還是會賣~ 

畢竟新遊戲外表很酷~但是內容缺缺 


我上上周才又玩了一場SAMURAI~ 

真正是個好遊戲~ 



卡片板有點奸~我很想介紹規則~可是根本他媽的一樣~ 

相互影響因為卡片的放法關係~也變得更複雜~ 

每片一定影響四個~ 



不過我覺得就變得更煩~更像一般遊戲 

大同小異~只是失去原本遊戲的嚴謹感~用亂七八糟的相互影響度 

讓遊戲變得"很有策略"~ 

我想~除了好攜帶~不是好事....... 







http://www.boardgamegeek.com/thread/438825 

這篇滿有趣!!! 


我也一起也來期待~Amun-Re 阿蒙拉!!!卡片板!!!!!!!!!! 





他X的~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