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ETOWN 

 

 

 




這遊戲是我喜歡的骰子類遊戲!!! 


還在上面印了撲克圖案!!!我有點怕他是縮哈~ 

也有點疑惑如果是要標數字幹麻連花色都印上去.... 





結果一看規則!!!果然!!!!就是縮哈 


不過遊戲分7.8區 

每個人一次只能保留一顆~之後重骰~要多保留或不保留都要付錢 

有點像RAISE的感覺~之後比誰9.10.J.Q.K.A誰最多顆~各可以啟動能力 

不外乎抽卡用卡拿錢~只有搶警長比較特別~ 

警長可以仲裁平手狀況~當然~~~就像我們的人民保母~他不是免費的~ 





最後比排型大小~可得分數卡~ 

遊戲中也可以槍人分數卡~所以上一場遊戲中我沒贏過半次排型也贏了遊戲 

遊戲最後來有一區是萬一玩家什麼都沒贏~也能拿點好處~不過這好處有點多~ 

有時讓我根本不想比排型...... 



我覺得這遊戲時實是沒有創意...而且平衡很奇怪..... 

我知道規則後故意亂打居然還贏不少...害我滿不好意思的~ 



雖說骰子運氣重~但是平衡更要注意壓~!!!~戒之~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