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TS 

 

看玩封面內容大概不用我多說~ 

兩人遊戲~一人接南北向繩頭~一人接東西向繩頭~ 

通多者勝~~說完!! 


俗話說中國有大禹~外國有KNOTS~兩款異曲同工~ 

但是KNOTS實在太眼花了吧!!!! 

 

我注意這遊戲是因為他是TOM JOLLY的設計作品!~ 

大名鼎鼎的WIZ-WAR作者!!! 

可惜這遊戲是個有趣的益智遊戲~ 

設計個人色彩不高~ 

讓我無法得以了解他的風格了~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