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嘻~大家一定以為我沒力了!!!錯!!!!!我還是維持住了~學習沒斷! 


誰叫人家最愛ff了~這又是一個ff的遊戲說!!!~~~ 

誰家他都跟同一個插畫家合作~~看起來就是這麼顯眼~ 


唷唷唷~~~ 

我一直喜歡很乾淨的遊戲大家是知道的 

而這個遊戲是因為最近喜歡注意一些怪題材~ 

ff作者的遊戲當然是雀屏中選~ 


這是歌唱題材~ 

大家可以捧紅樂團~一邊收集這樂團的產品以增值~~ 

這回ff不搞拍賣~ 

但聽我說完這一段也許很多老玩家朋友覺得跟xx或oo遊戲大同小異~ 

但是這遊戲有趣的是....沒有一張牌會棄牌.....牌會一直由市場回到玩家手上~~~ 

玩家手牌則是拼命增加!!~由5~16張左右!!! 

ff的妙趣横生讓人難以捉摸....但也因此會有些關鍵的怪問題~ 

這次的megestar~則是加入一些house rule就應當能修正 

(在下斗膽自己加的~) 


總體而言還是令人驚喜~~~ 

ps.我到現在已經算是完全不屌bgg排名了......哈!!!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